颖宝小说

表白墙挂我脚踏四条船,绯闻男友纷纷替我解围:胡说,她只爱我


表白墙挂我脚踏四条船,绯闻男友纷纷替我解围:胡说,她只爱我

经过四人的澄清,我是女海王本王这件事石锤的不能更石锤了。可我有什么错?我只是想上个分而已。男神教授说,你说的对,所以赶紧把他们三个都分了,有我一个就行了。

  1.

我不敢抬头看对面的凶神恶煞的四个人,默默的低头吸了口可乐。

野王一号开口了,“林北北,他们是谁?”

我吸了口可乐,没说话。

野王二号“什么林北北?她叫夏小水!”

嗯,可乐不错。

野王三号,“什么北北水水的,她叫南秋。”

随后意识到了什么,三个人交换了眼神,看向角落里一直不说话的野王四号。

野王四号也不负众望,“她说她叫夏雨。”

可乐好喝就是好喝,就是没了。

“林北北!”野王一号暴躁的拍了一下桌子,吓得我抖了三抖,声音之大吸引来的肯德基里不少小朋友的注意力。

“哥,冷静,冷静,你吓到小朋友了。”我把他面前没动的可乐往他那推了推。

野王一号一愣,环顾四周发现有好几个小朋友吓得满眼泪花,挫败的揉了下头。“你到底叫什么名字。”

“我叫夏枳。”瞒不住了。

“你还差个东西,四个方向就凑齐了。”野王一号冷哼一声。

“我们需要一个解释。”野王四号开口了。

不得不说,我泡的这几个野王里,论心机野王四号称第二就没有人敢称第一,这不一开口,就把我划到了他们的对立面。

我叹了口气,刚要开口,就被野王一号抢了先,“解释?这有什么好解释的,她是我女朋友。”

野王二号不乐意了,“她明明是我女朋友。”

野王三号不甘示弱,“姐姐,你以前承诺过我,只爱我一个人的。”

野王四号“...........”一群笨蛋。

质问现场瞬间成了争宠现场,野王一号怒气冲冲的问“我们四个你选谁!”

面对三脸期待,一脸无语,我悠悠的叹了口气,“小朋友才做选择,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!”

“你!”野王一号显然是被我气急了,甩门而去。

“渣女!”野王二号也紧随其后。

“姐姐。”野王三号奶狗弟弟委屈巴巴地看着我。

“乖,”我拉过他面前的可乐,“姐姐不是渣,姐姐只是想给所有的野王一个家。”

最后奶狗弟弟也眼角红红的跑了,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。

只剩最后的野王四号了,我看向他,他倒没有质问我,只是慢条斯理的站起来,整了整袖口,丢下一句,“看夏同学这个态度,我要好好关注一下夏同学的期末成绩了。”

“哥,手下留情。”我拽住他的袖子。

顾川低头看着被抓的袖口,眼底晦涩不明,“夏同学什么意思?”

我能什么意思,当然是求他高抬贵手放我成绩一马。

顾川慢慢的压过身子,我被迫贴在了椅背上,“若是夏同学能重新做人,我也不是不能考虑。”

“我一直在好好做人啊。”我咽了咽口水,赔笑。

顾川目光转冷,冷哼一声,“看来夏同学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。”

起身“那就没有谈下去的必要了。”

在我愣神的时候丢下一句,“很期待以后夏同学的校园生活。”

我才如梦初醒,我们五个是一个学校的,其中一个还是导师,今天把他们气走了,以后说不定还有什么腥风血雨等着我呢。

2.

在学校躲了几天,平常除了教室哪里都不敢去,校园一片风平浪静,表白墙也没有被爆。

我接过室友带来的饭,心满意足的打开王者。

“我说,你还要躲到什么时候?”室友一脸八卦,“你是怎么做到,泡了咱学校的四个帅哥野王。”

“哎呀,这是个意外。”我打开饭盒,“就是召集的,附近的,然后......时间太久远了我都忘了。”

“你还都集中在一天见面,你怎么敢的呀,夏小枳。”

“我也没想到,我在路上跟你们吐槽,能碰上他们啊,碰上的还是那个脾气爆的.....哎。”

随着一声提米,我进入奋斗一个暑假都没奋斗上去的王者荣耀。

“你现在什么段位?”室友凑过来。

“星耀三。”

正说着,就看见有人邀我。

“咋不同意?”室友问。

我咽了咽口水,“这是其中一个野王。”

而且这是1/1

该来的还是来了。

拒绝了十几次后,微信来了一条消息。

野王一号陆源,“再敢拒绝,我就去表白墙曝光你。”

我冷笑一声,我都在这大学混了快两年了,会向区区的表白墙屈服吗?

再被杀了十几次后,我的棱角都被世界磨平,甚至特别狗腿的问了一句,“爷,消气了吗。”

是不能被曝光的,这四个人里,一个是篮球社社长陆源,一个是英语系才子易修,还有一个是大一新进校草楚尧,最后一个就是学院里有魔鬼教师之称的顾川。

这四个随便拿出一个人的传闻,都是爆炸性的传闻。

手机里的小人停了一下,过了一会公屏上出现红字,“你以前都叫我源源的。”

充满怨气。

我....我以前那都是为了星星!跟现在能一样吗,我内心狂吼,我敢说吗?我不敢。

我只敢说,爷您高兴就好。

大概是觉得没意思,陆源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我了,我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,接着又有人邀我。

哦,是野王二三号,一下午,我就在被乱杀中度过。

“毁灭吧!”我发出哀嚎。

“你这不行,夏小枳。你应该学会主动出击!”室友给我出主意。

“主动出击?”我思索一下,一拍桌子,“对,我要主动出击!”

“可是.........”我气势一下子弱了下去,“要怎么主动出击。”

“笨!”室友怒其不争的戳了戳我的脑袋,“你为什么泡野王?”

“为了摘星星。”

“那你现在是什么情况?”

“翻车了。”

“那你现在什么想法?”

“没.....没什么想法。”我低头,本来就是为了摘星星的。

“据我观察,他们应该还是对你余情未了。”室友 摸着下巴。

“你现在有两条路可以走。”

“那两条路?”

“一条就是你坦白你泡野王的目的,只要处理得当,你还是可以跟他们断干净的,你又没骗钱骗色,只是骗了几颗星星。”

我点点头,“另一条呢?”

“当然是选一个人当你男朋友啊。”

我脑子里控住不住的出现顾川那张脸,随后一惊,我怎么会想顾川?

“用你的美貌,征服她们。”室友道,“这四个人虽然都是大帅哥,但是你也是咱文学系赫赫有名的系花。”

“又帅,有才,还能摘星星,不亏。”

“啊.......”

“你自己想想吧。”

3.

思考了几天,我还是拿起手机,敲敲打打,犹豫几番

我:你明天是不是有场篮球赛?

对面秒回。

野王一号陆源:昂?

我还没来得及打出下一句话,对面又发来消息。

野王一号陆源:你要来看?

我:对,观摩一下大神打篮球的英姿{狗头,狗头}

拍马屁这件事,我在行,不然也不会泡到这些赫赫有名的大才子。

野王一号陆源:呵呵,夏枳,我这次可不是随便哄哄就好的。

我:大哥放心,小的一定会给你满意的答复。

陆原没有再回我,我放下手机,有些头疼的打开电脑上的文件夹,由于得罪了顾川,我的作业已经被打回好几次了。

想起顾川对我作业那一堆花花绿绿的标注,我就头疼的不行。

改完作业已经困的哈欠连连,习惯性的拿出手机刷了下朋友圈,看到野王一号陆源发的朋友圈。

配的文字是期待明天的篮球赛,配图是瑶瑶跟耀耀在日之塔看雪的图片。

这大夏天的配雪的图片,六月飞雪?

今天的篮球赛来观看的人数似乎特别多,我坐在台上手上拿着室友硬塞给我的毛巾和水,也不知道她们为什么那么肯定陆源会接我的水。

似乎是我的错觉,总觉得我来之后,陆源撩衣服的动作越来越频繁,还是冲着我这边的,引得我这边几个大一的小学妹嗷嗷乱叫,作为大二的老学姐,我只想说,我老了。

正跑神,就听到场控喊,“B队换人,换顾川上。”

顾川?我还没来得及思考就听见人群中爆发出一声声惊呼,印证了我心中的想法,是魔鬼教师顾川。

顾川之所以被称为魔鬼教师,除了它独特的教学方法,还有他的年纪,虽然说顾川有教师之称,但他的年纪却跟我们相仿,这才是称他魔鬼教师的真正原因。

顾川今天穿了一身纯黑色的运动服,与场上一身红衣服的两两相对,顾川上场之前朝我们这个方向看了一眼,周围的几个小姑娘再次尖叫,而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场上的角逐似乎格外激烈,连我一个外行人都能看出来,陆源跟顾川的争斗似乎格外激烈,都是你进一球,我还你一球的情况,打着打着,这篮球赛看上去成了两人的个人赛。

比分几乎持平,最终以最后几秒顾川投了一个三分球,勉强获胜。

比赛已结束,陆源拔腿就往我这走,顾川紧随其后,人群自动让出了一条通道,看着满头大汗的两个人,我心里想的是,明天的校园头条就是我。

手里的毛巾跟水都被抢走,陆源一手拿着水,一手扯着毛巾,毛巾的另一头被顾川扯着。

“你放开,”陆源扯了一下毛巾。

“凭什么?”顾川不甘示弱。

“夏枳是来看我的。”陆源咬牙,“东西也是给我准备的,你抢什么?”

“是吗?夏枳。”

两人的目光一至看向吃瓜群众的我。

“啊?啊!”我反应过来。

陆远不紧不慢起来,松开了扯毛巾的手,攥住我的手腕,我躲闪不掉,又挣不开,众目睽睽之下,也不好太大动作,就由着他了。

“是吗?”顾川拿着毛巾,看向我,“可是只只之前说,很想看我打篮球的样子,我才来的。”

嗯?我有说过吗?好像....说过吧。

顾川看我一眼,有落寞的低下头,“只只说,最喜欢我了,只喜欢我一个,其他人只是浮云,而我是不可或缺的太阳。”

我陷入深深地自我怀疑,我以前说过这话吗?我应该没有丧心病狂到 为了几颗星星说这种肉麻的话吧?

陆源在一边死死盯着顾川,“顾!川!”

顾川没有理他,看着我刚才挣扎的有些红的手腕,“手腕都红了,只只一定很痛,如果我是我,我一定不会让只只手腕疼的。”

空气中好大一股茶味啊。

我这才注意到手腕有些泛红。

陆源赶忙松开手,有些慌张,“夏枳,我不是故意的,我.......”

顾川继续施法,“是我唐突了,只只。”说完放下毛巾,临走前还回头看了一眼,那眼神,明知是装的,我心里还是忍不住生出几分愧疚。

“夏枳,对不起。”陆源拉回我的思绪。

我环顾了一下周围,“我们还是换个地方说吧。”拉着陆源就来到了他第一次逮住我的肯德基店,找了个偏僻一点的角落坐下。

看到我手腕的红印淡了许多,陆源哼了一声做到了对面,“如果你是来和好的,我昨天已经告诉你了,这次我可不是随便哄哄就好的。”

“陆源.........”我开口。

“除非你跟其他几个人断了,然后官宣我是你男朋友。”陆源急忙开口打断我,“这样我可以勉强原谅你。”

“对不起,陆源。”我看向他,“我.............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陆源打断我的话,依靠在椅子上,苦笑,“有什么好对不起的,你情我愿的事。”

“对不起....”

“行了,真对不起的话,就陪我玩一天吧。”陆源道,“你总不能连这个要求也不答应吧。”

“答应,”我道,毕竟我有错在先,这也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。

陆源拉着我,去了电玩城,逛街,电影院,小吃街,凡是学校周边能玩的,陆源几乎拉着玩了个变。

在女生宿舍楼下分别时,陆源苦笑,“真可惜,在游戏里我们玩了那么多天,在现实里却连一天都不到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“行了,别说对不起了,哥,拿得起放得下。”陆源摆摆手,转身时我看到他泛红的眼眶。

“哥,”我叫住他,“以后王者能不能不要线上单杀我。”

我实在是不舍得抛弃我现在的娱乐方式。

“什么?”陆源停下脚,“我已经好久没上王者了。”

我心里咯噔一下,“是我记错了。”不是他。

看着陆源的背影,我心里的一块巨石也算放下了,敲打着屏幕,把手机上的备注改掉了。

刚要拿出手机,一只手拽住了我的手腕,酒气扑面而来。

“姐姐。”

“你喝酒了?”我转头,是楚尧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